如何编织吊袜带针?

分享到:

  编织图案通常使用吊袜带针来创建具有不卷曲的条纹纹理的边框或边缘。这对于制作厚实,结实且略有弹力的针织面料也非常有用。这是每个都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识。

  工作袜带针迹就像编织每一针每一行一样简单。因此,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是如何铸造的和如何工作的,针织线缝,你可以在这里学到的。

  但这仅仅是因为它很容易实现,并不意味着制作一些特殊项目太基础了!从吊袜带围巾开始,然后尝试毯子或一些手套,在学习了更多基础知识之后,您可以编织出几乎完全可以在吊袜带上工作的婴儿毛衣。

  在知道如何处理吊袜针的整行后,您还可以将吊袜针与其他编织针和样一起使用。因为这对于制作边框很有用,所以图案通常在行的开头和结尾使用吊袜针。

  准备开始编织东西了吗?抓住一些纱线和针头,然后撒上。

  设备/工具:织针

  用料:纱

  使用说明

  开始编织第一个针

  吊袜带针迹编织只是编织针迹,因此在铸造后的第一步是开始您的第一个编织。

  将右针从前到后,从左到右插入第一针。

将针穿过缝线

  将纱线缠在右针上

  将工作纱绕到右针上。逆时针缠绕,两根针之间有纱线。

将纱线缠在针头上

  将针头拉到前面

  将右针滑到左针下方,抓住包裹的纱线,并将针朝前。

  这将在右针上形成新针迹。

在右针上缝针

  滑动完成的针迹

将针迹转移到右针

  将针迹滑离左针,使新完成的针迹现在位于右针迹上。

  您刚刚完成了第一个编织针迹,这是其余的吊袜带针迹工作的全部内容。

  继续工作所有编织针迹

  编织横排的每个针迹,然后翻转工作并编织横排的每个针迹。重复此过程以进行吊袜带缝。

继续工作所有编织针迹

  与通常会卷曲的stockinette针法不同 ,吊袜带针法的边缘保持平整,非常适合针织物品,而无需增加包边或其他修饰。但是,边缘并不是特别光滑。在工作时多做一步,可以在吊袜带针迹上创造出漂亮的效果。

  要使边缘平整,请以滑针开始一排吊袜 针,然后将其纵向移开。然后将所有针迹编织到该行的其余部分。对每一行重复此操作。

  注意:

  通过编织每一行来进行吊袜针针迹仅适用于标准针。如果要在圆形工作的圆针上创建吊袜针针迹,则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既然您知道了如何操作吊袜带针迹,就可以学习如何操作吊袜带针迹了。

欢迎转载如何编织吊袜带针?,请注明出处:跟我学做纸艺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收藏 (0) 赞 ()

相关推荐

留言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