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被子十字绣图案

分享到:

  项目概况

  技能水平: 适合儿童

  预计费用: 20 美元

  这款免费的迷你圣诞十字绣图案灵感源自舒适的冬季被子和卡哇伊风格的超可爱季节性图案,让您沉浸在节日气氛中。因为它简单且分解为小块,所以非常适合儿童和初学者。孩子们在任何年龄都可以学习十字绣,尽管他们通常要到 6 岁或 7 岁才具备适当的手工灵活性。

<a href=https://www.zzhiyi.com/tags/shengdanj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圣诞节</a>被子十字绣图案

  该采样器(或被子块)周围的边框就像被子边框,行之间有装饰性方块。在中,锯齿星形被子设计完成了外观。完成的图案将是 4.25 英寸的正方形

  4种方便的初学者钩针什么是卡哇伊风格?小巧可爱:卡哇伊诞生于日本,是一种可爱的文化,其影响遍及世界各地的服装、配饰、游戏和食品。卡哇伊在日语中的意思是“可爱”,指的是这种图案的迷你彩色符号。Hello Kitty 是卡哇伊风格的一个流行例子。

  在你开始之前,为了保持现代感和乐趣,请使用明亮的霓虹色绣线。它们不是传统的圣诞颜色,这使得它变得可爱且卡哇伊风格。但是,您也可以在经典颜色中使用不同的线色。可以将它们混合起来并使用让你快乐的东西。

  十字绣通常使用某种绣花箍,但您也可以在不使用绣花箍的情况下进行缝合,只需将布料的边缘卷入并在缝合时握住它即可。这种方法允许您将针向下浸入材料中,然后以单针方式再次返回,就像刺绣中的缝纫方法一样。

  您还需要 Aida 布(也称为 Java 帆布)。它是一种开放、组织均匀的织物,易于用于十字绣刺绣。它由 100% 棉制成,自然硬度足够,工匠无需使用绣花箍。对于这个项目,“16-count Aida”意味着每平方英寸有 16 个孔。该图案为 68 针 x 68 针,形成的图案长 4.25 英寸,宽 4.25 英寸。

  购买时,请确保布料四周至少长 3 英寸,以便装框更容易。您可以在工艺品店、布料店和在线网站上找到阿伊达布。

  你需要什么

  设备/工具

  十字绣针

  剪刀

  材料

  16片阿依达布,至少11英寸见方

  DMC绣花线:839、992、991、165、742、893、891、917、915、310

  下载图案将圣诞被子十字绣采样器图案 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上,然后将其打印出来或保存到您的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以便在工作时轻松访问。

圣诞被子迷你样品十字绣图

  将布料放入箍中准备好阿伊达布,将其放入箍中(如果您使用箍),并根据需要标记网格。由于该图案的网格样式,您还可以将图案本身用作网格。为此,首先要缝合被子框架。从那里,您可以将每个图案缝合在方块内。

  固定线程要开始不打结的十字绣,请将一根绣花线对折,然后将两个松散的末端穿过针。从第一针的前半部分开始,不要将线拉过,然后将针穿过作品背面的环。这种技术可以在不编织起始端的情况下固定纱线。提示

  在制作 16 支 Aida 时,请在整个设计中使用两股绣花线(使用上面的起始方法,您只需要一根折叠线)。该图案中的所有针迹都是完整的十字绣,加上脸部的细节。

  缝合脸部这些图案上的面孔使这个图案变得卡哇伊可爱。用两股黑色绣花线将它们缝合。使用法式结制作眼睛,使用背面缝线制作嘴巴。或者,您可以跳过在设计中制作面孔,从而给您带来更多传统的圣诞外观。

  完成采样器将完成的十字绣装在箍中或使用专业框架。您还可以使用该图案或其中的一部分来完成其他项目,例如图钉或书签。提示

  圣诞设计与闪亮的装饰相得益彰。使用一些金属线为您的假日十字绣增添光彩。您还可以在花环和树木上添加珠子。

欢迎转载圣诞节被子十字绣图案,请注明出处:跟我学做纸艺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收藏 (0) 赞 ()

相关推荐

留言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